產品及方案

多媒體玻璃
(MEDIA GLASS)

powerglass® 是世界上首創的透明顯示設備,通過結合LED薄膜和ITO玻璃,徹底改變了工程物料和照明系統領域,無縫展示無線、全透明的照明效果。

powerglass®所產生的視覺效果猶如漂浮在空氣中的光影,營造出神秘帶高雅的氣氛。在玻璃尺寸範圍內可任意應用不同數量的LED燈來實現不同的設計圖案。

內置LED的高科技玻璃

嶄新的透明顯示技術是利用裝嵌在ITO玻璃上的透明微間距電路來實現,以低功耗免穩壓管、冷凝器和TR的設計來控制一系列的智能LED燈。

這項嶄新的科技已在全球超過1500個專案中實現了,powerglass®可應用在建築外牆、戶外空間、室內飾面、間隔、陳列裝飾等。以尖端技術實現三維化的產品和服務推廣,以及信息傳播。

來自德國的Peter Platz Spezialglas GmbH品牌,創立於2014年,旨在傳承家族的玻璃照明技術,並透過應用和發展多媒體科技,進一步深化玻璃顯示的藝術。


智能照明系統
(Smart Lighting Solutions)

當我們日漸習慣數碼化的生活與工作模式,智能系統已成為我們的日常。燈具的應用絕對是一門藝術,除了對照明的追求,立翹亦十分重視燈具與空間的融合。

立翹具能力提供可配合空間設計、環保、節能、高效的照明系統。我們亦引進了智慧型的設計,透過雲端科技,實時提供遠程支援,將照明技術進一步數碼化。


電視牆顯示屏
(Video Walls)

在資訊高速流通的年代,多媒體已成傳播主流,串流應用更日趨普及。立翹明白客戶在接收大量資訊的同時,亦追求高質的聲畫質素,期望能把感觀體驗提升至最高水平。

電視牆是由多塊顯示屏無縫拼接而成,其彈性顯示模式,可配合客戶不同的宣傳方案營造出更佳的宣傳效果。


智能建築設備管理系統
(Building Management System)

雲端科技所提倡的透明化、系統化和自動化,完完全全顛覆了過去的管理模式。透過在線軟件支援,能即時監察、管理和傳送建築設備的實時狀況;通過智能分析,能有效預測機件的狀態,找出優化設備的機會,大大提升建築設備的營運表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