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及方案

多媒体玻璃
(MEDIA GLASS)

powerglassR 是世界上首创的透明显示设备,通过结合LED薄膜和ITO玻璃,彻底改变了工程物料和照明系统领域,无缝展示无线、全透明的照明效果。

powerglassR所产生的视觉效果犹如漂浮在空气中的光影,营造出神秘带高雅的气氛。在玻璃尺寸范围内可任意应用不同数量的LED灯来实现不同的设计图案。

内置LED的高科技玻璃

崭新的透明显示技术是利用装嵌在ITO玻璃上的透明微间距电路来实现,以低功耗免稳压管、冷凝器和TR的设计来控制一系列的智能LED灯。

这项崭新的科技已在全球超过1500个专案中实现了,powerglassR可应用在建筑外墙、户外空间、室内饰面、间隔、陈列装饰等。以尖端技术实现三维化的产品和服务推广,以及信息传播。

来自德国的Peter Platz Spezialglas GmbH品牌,创立于2014年,旨在传承家族的玻璃照明技术,并透过应用和发展多媒体科技,进一步深化玻璃显示的艺术。


智能照明系统
(Smart Lighting Solutions)

当我们日渐习惯数码化的生活与工作模式,智能系统已成为我们的日常。灯具的应用绝对是一门艺术,除了对照明的追求,立翘亦十分重视灯具与空间的融合。

立翘具能力提供可配合空间设计、环保、节能、高效的照明系统。我们亦引进了智慧型的设计,透过云端科技,实时提供远程支援,将照明技术进一步数码化。


电视墙显示屏
(Video Walls)

在资讯高速流通的年代,多媒体已成传播主流,串流应用更日趋普及。立翘明白客户在接收大量资讯的同时,亦追求高质的声画质素,期望能把感观体验提升至最高水平。

电视墙是由多块显示屏无缝拼接而成,其弹性显示模式,可配合客户不同的宣传方案营造出更佳的宣传效果。


智能建筑设备管理系统
(Building Management System)

云端科技所提倡的透明化、系统化和自动化,完完全全颠覆了过去的管理模式。透过在线软件支援,能即时监察、管理和传送建筑设备的实时状况;通过智能分析,能有效预测机件的状态,找出优化设备的机会,大大提升建筑设备的营运表现。